甘い

张嘴吃糖,甜梨です

假戏真做

# Maruyama Ryuhei × Shibutani Subaru

* 上接 @蝶々  《惊·情》

* 丸昴篇




 

  门铃响了。

  坐在沙发上看杂志的丸山放下杂志,准备起身开门。一旁的渋谷却先一步按住了他的肩膀,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。

  “是Yoko,先别开门。”

  见丸山一脸疑惑的盯着自己,渋谷用口型给了回答。

  “为什么?”

  丸山学着渋谷的样子也用口型给了回答。

  “门铃啊,笨蛋。”

  “所以呢?”

  “和我做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嗯...啊...Maru..嗯啊..”

  看着渋谷一脸面瘫的对着门口,扯着一把好听的嗓子,发出平时真做都不会发出的声音,丸山一脸茫然。不过,很快的,在那张面瘫的脸转向他,并瞪圆了眼睛之后,丸山以其出色的学习能力,迅速的掌握了假做所具备的各项技能。

  比如气喘如牛,比如适时的晃动沙发,比如在自己的手臂内侧拍上几下。

  事实上,门铃只响了两下,适时的停在了渋谷第二波声音的尾音里。在丸山一边喘着一边晃动沙发时,他们听见砸门声,不过不是砸他们的门。在丸山拍打手臂内侧的时候,他们听见了摔门声,不过依然不是他们的门。

  丸山闻声松了一口气。

  可绷不住的笑容刚刚构成了一侧的酒窝,就被渋谷不知第几波的声音打断了,凭借渋谷撇过来的一个眼神,丸山立刻会意。

  然后,他俩在一场假做里完成最后的冲刺和释放,渋谷也将最后一波声音推向了巅峰。

  “嘛,助人为乐,帮他们制造点独处的机会。”渋谷伸手挑起丸山的下巴,露出狡黠的笑容。

  “嗯,不过……”丸山抓住渋谷的手腕。

  “什么?”这次轮到渋谷一脸茫然。

  “做戏做全套,也该轮到它了吧?”丸山不慌不忙的把渋谷的手拉到自己身下。

  “喂!Maru!”渋谷刚碰到丸山跃跃欲试的部分就瞪着眼睛吼起来。

  “和我做。”靠近炸毛的渋谷,丸山用手捂住他的嘴,然后比了一个口型。

  所以由一场假戏开始,打着“助人为乐”旗号的真做进行的顺理成章。

  “怎么..不叫了..嗯?”丸山一边动作一边问渋谷。

  “不想..便..宜他们听..两场..”渋谷哑着嗓子,断断续续的回答。

  “所以也不想便宜我?”丸山掐着渋谷的腰在频率中用了点力气。

  “哈啊……Maru……”渋谷被突如其来的刺激俘获,只能本能的回应。

  “那多谢款待,我要开动了。”丸山覆身将吻印在渋谷的后颈,开始新一轮冲锋。

  

  “你说他们两个何时才能坦诚相待呢?”丸山一边帮渋谷涂上沐浴露,一边问。

  “嗯?又不是没一起洗过澡,喂沐浴露太多了啊…”渋谷懒懒的回答。

  “我不是说这个坦诚啊,转过去。”丸山把多余沐浴露涂到自己身上。

  “哦,反正多一点独处的时间,总比挤到咱们家里干瞪眼要好得多,他俩就是太别扭啦,嘶,能不能别那么色情,摸哪里啊Maru!”渋谷扭着身子想要躲开那只乱摸的手。

  “不弄干净会生病,你忍耐一下。”丸山按着渋谷继续手上的动作。

  

  TBC?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甘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